我的網誌清單

我的網誌清單

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咖啡弄 - 咖啡輪?

相信現在全城最炙手可熱的咖啡店都應該是咖啡弄吧!如果不預早訂位,又沒耐性子等位的,恐怕你都很難一親她的香澤。

我是比較幸運的一群,早在她試業時段,臉書還未開始給洗版的時候,我便拉著男友來朝聖。那天還是試業的最後一天呢,現在回想也覺幸運,因為我們不但不用排隊,而且那時的價格還是最便宜的!

環境無可置疑地是舒適的,光線明亮,最喜歡那道綠牆,滿有生氣的感覺。但以目前的人流計,這裡決不是安靜悠閒的好地方。想坐多一會嗎?最多一個半小時好了。

咖啡弄不會是我心中那些悠閒式咖啡室,但如果純以食物出發,那這裡又確是高度推薦。來這裡不吃鬆餅的就等於沒有吃過咖啡弄,雖然大家都推薦草莓鬆餅,但我卻偏心焦糖味道,焦糖帶來的幸福感永遠最討我歡心。不嗜甜的男生也不用擔心,這裡的鹹食也非常出色,個人心水推介是現烤燻雞吐司比薩和玉米里肌起士可頌。






到我最關注的飲料,一個字: excellent!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抹茶鮮奶是死心塌地,你沒來錯地方了!不是誇張,這應該是我人生裡暫時喝過最好喝的抹茶鮮奶!也請不要錯過水果茶,酸酸甜甜很開胃呀!




如果再來咖啡弄,我一定要喝焦糖咖啡,也要吃草莓鬆餅,來一杯冰滴咖啡也不錯呀!想太多了,要再來這裡吃真的要等運到了。。。

總的來說,咖啡弄的食物是值滿分的,但若追求悠閒氣氛,這裡就不會是你的選擇了。


咖啡弄 Coffee Alley
銅鑼灣邊寧頓街9-11號登龍閣1樓B1-B3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